where is my one person's pure land?
定制微信:550138310

#结缘#

偶然间遇到寺院里面的师傅,师傅甚是喜爱我做的些佛珠,于是我便送了师傅些许!

师傅开玩笑说 不能让你白送 

我这有些沉香 就送给你了!哈哈!虽然不算什么好东西 肯定不会入你的法眼!

我默不作声,只言 谢谢!

还是我那习惯,拆了变成我自己的东西!

哈哈!转头今天送给了另外一位莲友!

南无阿弥陀佛

南无阿弥陀佛

南无阿弥陀佛


2013-07-22   手工 .  定制佛珠 .  佛珠 .  手串 .  手作 . 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one man's pure 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